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34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80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80
3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70
10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6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新款12/10OZ新色,須達200個才能選以下顏色



昇華布標不需開版,用熱昇華的技術直接做出全彩布標

底色可印滿底,不需加價(但要注意重要圖文需離邊邊遠一點,避免被車縫線車到)

很小很小的字或線條也印得出來,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圖小到印表機印出來都不清楚,做成布標也不會清楚喔!

【特色說明】

1.可印製指定圖案,採用熱轉印將圖案作成布標,再將布標車縫到商品上,可多種圖併單,每種圖至少20個


【可印刷範圍】

布標有三種大小可選(4*3.1cm/4.8*3.7/7.2*3.7cm) ,照片內使用的為4*3.1cm的布標

由於布標周邊需要車縫,作圖時重要圖文請離邊邊0.2cm以上

圖案製作10%以內的色差皆屬正常範圍,實體顏色與螢幕排稿一定有差異,如對顏色有特殊要求請事先提出


【報價說明】

價格已含圖案客製化

【交貨期】約7~10個工作天。(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帆布(綠色) 14盎司


【包色】
1.此款小書包預設為綠色帆布、綠色棉織背帶

2.訂製超過50個,可選用其他顏色帆布(顏色請參考"帆布布色"),如訂製超過50個,可選擇要不要加卡票夾(不加價)

3.背帶部分目前預設綠色。如選擇其他布色,有綠色、黑色、米色可選


【尺寸】約左右寬20 x 上下高14 x 前後寬4cm (長背帶,可側背最短74cm,最長127cm),如訂製超過50個,可以改短背帶,每個價格可以-15元

【其他說明】

1.上下蓋為魔鬼粘,內有拉鍊暗袋 x 1、內袋 x 1。

2.背帶為可調式,一邊帶子有金屬扣可拆下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詳細規格
尺寸大小 20cm寬
類型 迷你小書包
材質 帆布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