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ST113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70

12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70
24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55
48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45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20 件)

【窯燒陶瓷類商品-打樣須知】

打樣費:如需打樣要另外酌收打樣費,每次打樣(提供樣品一個)收取1500元打樣費。一次訂購量超過300個,免收一次打樣費。

但”全彩圖案”每次打樣(提供樣品一個)收取5000元打樣費;一次訂購量超過500個,免收一次打樣費。

打樣時間: 如需打樣,每次打樣時間約7-10個工作天(全彩圖案約10-14個工作天);交貨時間會比照延長。

由於打樣耗時耗錢,因此要儘量避免打樣。 酷樂網會於製作前提供”模擬示意圖”,讓雙方可以就圖案內容/圖案尺寸/圖案位置等進行確認。

打樣前就要先開版,如果打樣後要變更圖案內容/圖案尺寸/圖案位置,就要重新開版,版費另收。

打樣最主要是看圖案燒製出來的顏色是否與原圖差異過大,除非超出合理範圍,否則不能修改。

本商品已通過SGS檢驗,號碼為:CY/2014/31347。



【圖案製作】可依客戶提供的設計圖案製作,採網版印刷,用特殊釉料,經高溫窯燒(攝氏820度以上),硬度高,不易脫落。(請見下方照片)


【報價說明】
報價已含圖案燒製/包裝的費用,但有以下4點特殊狀況,費用需另外視圖案狀況報價,請來電洽詢:

1. 圖案超過3個顏色,或圖案為滿底印製。
2. 圖案內有特殊顏色,例如金色/銀色/紫色/粉紅色,或其它特殊顏色等,這些顏色的釉料特別貴。

3. 圖案印製位置超過一個,例如除杯身外,還要加印圖案在杯底/杯內/把手等位置。



【開版費】
馬克杯窯燒圖案需要製版,開版費用需外加,版費計算方式如下:
1.圖案內的每個顏色都需分別開一個版,每一個版的開版費用1,000元。
2.圖案內的某個顏色如有漸層效果,則該顏色需開特別的漸層版,版費2,000元。
3.全彩圖案(如照片或畫作)需採用照相分色製版,整組版費15,000元(若有特別色或圖案過於複雜,版費另計);或建議改採昇華轉印方式製作。
4.若是您難以判斷圖案要如何開版, 請將圖案寄到 service@colaz.com.tw 或來電洽詢。



【圖案燒製說明】

1.圖案燒製是工藝, 使用特殊釉料調配, 經過大約攝氏820度的高溫窯燒才完成。

2.影響顏色的因素很多, 且不是完全可以人為控制. 因此圖案燒製後可能會與原圖有色差, 色差10%以內都屬合理範圍



【交貨期】約 14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打樣須知】

請點選連結說明




【材質】新骨瓷(通過SGS檢驗,無毒無鉛)

【尺寸】約直徑9.2x高10.3cm

【顏色】白色

【容量】約480cc

【重量】約490g(總重)



【包裝】牛皮紙盒,尺寸約W11xH11xD10.5cm。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新骨瓷馬克杯



新骨瓷馬克杯




新骨瓷馬克杯包裝
包裝照

詳細規格
容量(馬克杯) 400cc以上
印刷方式 窯燒,需另收版費
材質 新骨瓷
杯型 直筒
杯把
蓋子
顏色 白色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