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ST95-B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90

12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90
24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80
48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7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20 件)

【窯燒陶瓷類商品-打樣須知】

打樣費:如需打樣要另外酌收打樣費,每次打樣(提供樣品一個)收取1500元打樣費。一次訂購量超過300個,免收一次打樣費。

但”全彩圖案”每次打樣(提供樣品一個)收取5000元打樣費;一次訂購量超過500個,免收一次打樣費。

打樣時間: 如需打樣,每次打樣時間約7-10個工作天(全彩圖案約10-14個工作天);交貨時間會比照延長。

由於打樣耗時耗錢,因此要儘量避免打樣。 酷樂網會於製作前提供”模擬示意圖”,讓雙方可以就圖案內容/圖案尺寸/圖案位置等進行確認。

打樣前就要先開版,如果打樣後要變更圖案內容/圖案尺寸/圖案位置,就要重新開版,版費另收。

打樣最主要是看圖案燒製出來的顏色是否與原圖差異過大,除非超出合理範圍,否則不能修改。

本商品已通過SGS檢驗,號碼為:CY/2014/31347。



【圖案製作】可依客戶提供的設計圖案製作,採網版印刷,特殊釉料,經高溫窯燒(攝氏820度以上),硬度高,不易脫落。

【報價說明】
報價已含圖案燒製/包裝的費用,但有以下3點特殊狀況,費用需另外視圖案狀況報價,請來電洽詢:

1. 圖案超過3個顏色,或圖案為滿底印製。

2. 圖案內有特殊顏色,例如金色/銀色/紫色/粉紅色,或其他特殊顏色等,這些顏色的釉料特別貴。

3. 圖案印製位置超過一個,例如除杯身外,還要加印圖案在杯底/杯內/把手等位置。


圖案可做在杯把,圖案離上下距離至少要1cm


【開版費】

馬克杯窯燒圖案需要製版,開版費用需外加,版費計算方式如下:

1.圖案內的每個顏色都需分別開一個版,每一個版的開版費用1,000元。

2.圖案內的某個顏色如有漸層效果,則該顏色需開特別的漸層版,版費2,000元。

3.全彩圖案(如照片或畫作)需採用照相分色製版,整組版費15,000元(若有特別色或圖案過於複雜,版費另計);或建議改採昇華轉印方式製作。

4.若是您難以判斷圖案要如何開版, 請將圖案寄到 service@colaz.com.tw 或來電洽詢。


【圖案燒製說明】

1.圖案燒製是工藝, 使用特殊釉料調配, 經過大約攝氏820度的高溫窯燒才完成。

2.影響顏色的因素很多, 且不是完全可以人為控制. 因此圖案燒製後可能會與原圖有色差, 色差10%以內都屬合理範圍


【交貨期】約 14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關於打樣】訂購滿300個可申請一次免費打樣(全彩圖例外),但交貨期需拉長

【材質】新骨瓷(通過SGS檢驗,無毒無鉛)

【款式】標準直筒式

【顏色】黑色

【尺寸】約直徑8.4x高9.5cm

【容量】約360c.c

【重量】約440g(總重)

【包裝】個別牛皮紙盒包裝,尺寸約W10.5*H10.5*D9cm,每箱裝60個。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新骨瓷酒桶馬克杯

詳細規格
容量(馬克杯) 360~400cc
印刷方式 窯燒,需另收版費
材質 新骨瓷
杯型 直筒
杯把
蓋子
顏色 黑色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