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CC02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210

24 件以上,每件只要 $210
96 件以上,每件只要 $195
192 件以上,每件只要 $18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24 件)

本商品已通過SGS檢驗,號碼為:CY/2009/A1552。



【圖案製作】可全彩印製指定圖案,環繞杯身尺寸約W18xH4cm。但昇華彩印受限於技術特性, 印製滿版純色底色的圖案(例如, 滿底的黑色或其他顏色), 邊邊角角容易上色不均, 失敗率會很高; 建議避免類似的設計 本公司同時保留接單與否的權利.


陶瓷咖啡杯製圖


【報價說明】

1.價格已含咖啡杯全彩圖案轉印、包裝

2.盤子沒辦法做轉印

3.如您轉印的圖案分多款,因這會增加工作量及損耗成本,故分多款圖案轉印者,視圖案數多寡會酌加收費用。


【交貨期】約 3-5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陶瓷

【款式】咖啡杯(附盤子)

【尺寸】約直徑8cm/高6cm /盤子直徑約14公分

【重量】約470g(總重)

【包裝】紙合約寬14.5x高9x厚14.5cm;每套杯盤裝在一個精美紅色紙盒,也可以兩組杯盤裝在一個精美紅色紙盒。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杯子水洗永不退色,但不能放入微波爐、洗碗機、烤箱、電鍋..等高溫電器,否則圖案可能會退色或刮傷。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陶瓷咖啡杯

包裝照

詳細規格
容量(馬克杯) 250cc以下
材質 陶瓷杯
杯型 咖啡杯
杯把
蓋子
顏色 白色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