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G02-M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32

50 件以上,每件只要 $32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4
5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2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50 件)
【特色說明】
1.採用高品質相片紙輸出(可全彩表現),畫質細膩,色彩鮮豔。

2.胸章表面加一層透明超亮膜,保護圖像(防刮/防潮),可延長使用時間。


【圖案製作】
1.可彩色印刷指定圖案,圖檔格式以向量檔(如AI, CDR)為佳;如為點陣圖,則需 300dpi以上。

2.因為胸章製作是將印刷紙張包住胸章本體並向後摺,再壓卡成型。因此製圖範圍(也就是外徑)需大於胸章本身直徑,又因紙張後摺時可能略有誤差,因此為免重要圖案內容被摺到胸章背面,重要圖案內容的分佈範圍(也就是內徑)需略小於胸章本身直徑。

3.製圖內徑為5.1cm /製圖外徑為6.8cm(請見下方照片)




【報價說明】

1.報價已含圖案印製、背面附別針、包裝的費用。
2.亦可選擇背面"別針+夾子"二合一功能,每個另加8元。
3.亦可選擇背面"別針+磁鐵"二合一功能,價格另計。(請注意,從外觀中看不出有磁鐵, 採用強力磁鐵, 磁鐵包在胸章內部; 別針功能可正常使用; 可直接將別針那面吸附在冰箱等鐵製品上。)
4.訂製數量達1000個以上, 亦可選擇背面"單磁鐵"功能(採用一般黑色磁鐵, 磁鐵直接黏在背面, 可以看到磁鐵),價格另計。
5.胸章的製作方法與配件會影響成本, 若希望採用更經濟的做法, 且訂製數量達3000個以上, 請來電洽詢。


【交貨期】約7-14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塑膠+馬口鐵

【尺寸】約直徑5.8cm

【重量】10g



【包裝】無個別包裝(為一箱入);如需個別opp透明塑膠袋裝,單價加1元。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圓形胸章
採用高品質相片紙輸出,畫質細膩;表層有透明亮膜設計,可保護圖像存放品質。



圓形胸章
胸章背面顏色(白或藍綠),隨機出貨,恕無法挑色。
亦可選擇背面"別針+夾子"二合一功能,每個另加5元。



圓形胸章
亦可選擇背面"別針+磁鐵"二合一功能,每個另加10元。(請注意,從外觀中看不出有磁鐵, 採用強力磁鐵, 磁鐵包在胸章內部; 別針功能可正常使用; 可直接將別針那面吸附在冰箱等鐵製品上。)



圓形胸章
訂製數量達1000個以上, 亦可選擇背面"單磁鐵"功能(採用一般黑色磁鐵, 磁鐵直接黏在背面, 可以看到磁鐵),每個另加5元。



圓形胸章
可製作此紙卡,費用另計,請來電洽詢。

標籤: 徽章;胸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