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GPT02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08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08
3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98
5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77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特色說明】
1.超夯新品/辦公文具/熱銷小物/精緻禮品。

2.採用台灣國產和紙,每捲寬為30mm,長度為10米。
3.可搭配日記本、年曆、筆記本使用,辦公桌上必備用品。

4.和紙膠帶呈現半透性,適合DIY製作的文創商品,展現無限生活樂趣。


【材質】台灣國產和紙


【顏色】單面全彩印製


【尺寸】30mm * 10米


【樣式】
1.裸裝:紙膠帶。
2.購買OPP袋:紙膠帶+OPP袋【每捲加收2元】。

3.圓標+OPP袋:紙膠帶+圓標+OPP袋【每捲加收6元】。


【產地】台灣


【報價說明】
1.報價為單面全彩印刷。

2.此商品另外提供『購買OPP袋』及『圓標+OPP袋』加工服務。
3.『購買OPP袋』每捲加收2元,『圓標+OPP袋』每捲加收6元。

4.以上紙膠帶單款基本量以最低捲數為基準。
5.數位印刷無須開版。


30mm紙膠帶三種樣式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交貨期】約10-14個工作天(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30mm紙膠帶


【圖案製作】
1.可依客戶指定圖案,單面全彩印製。
2.紙膠帶檔案製稿時,重要圖文請離邊至少1mm。

3.字體或筆劃過細時,印刷線條會造成斷裂、不見等狀況,效果呈現不佳,故筆劃設定勿小於0.2mm(0.57pt)。

4.紙膠帶循環長度為46cm,46cm以內皆可製作,接縫處請自行檢查是否對花完整。

5.選擇『圓標+OPP袋】樣式,請附上30mm的圓標檔案以利製作圓標貼紙,檔案需要製作各2mm(共4mm)的出血。

30mm紙膠帶循環數


【圖案顏色印製的說明】
1.顏色請以實際成品為主,紙膠帶本身材質較透明,會因為貼在不一樣的地方而有不一樣的差異。

2.和紙材質因紙張纖維關係,易造成圖案些微暈染銳利度不佳等情形,不同批和紙也會因為纖維密度差異而產生。

3.同檔重複印製其暈染程度有落差,建議盡量避免給點陣圖,向量檔可提升其銳利度與降低暈染的程度。

4.設計時不建議漸層色製作,避免印刷效果不佳。漸層部份變一點一點的顆粒,皆屬正常。

5.彩色紙膠帶成品出紙方向一律為左出。

紙膠帶為左出


【其他說明】
1.由於每台螢幕呈現色彩方式以及印刷材質不同, 故商品印刷一般10-20%的色差為合理範圍。委印客戶不得以成品色彩與電腦螢幕顯示有所落差,作為退貨或重製要求之依據。

2.提供圖片若有侵害版權行為,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3.紙膠帶黏性無法與一般貼紙做比較,黏性較低(如同市售紙膠帶低黏性效果)。


清華紙膠帶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