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23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85

2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85
5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75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200 件)

 

網版印刷

適用於單色或單純的色塊圖案,透過網版將油墨印在布料上,每一個顏色都需要開一個絹版
可以指定PANTONE色,比熱轉印技術顏色更為準確
優點是單色圖案,數量大的話,只要共用一個絹版就能解決,能壓低價格
缺點是無法適用於漸層圖或是全彩照片圖檔,圖案越複雜需開的版越多,費用越高



單色網印


網印效果也會受布料材質影響,網格較多的布料,圖案較細的地方就容易斷線

五色印刷,尼龍布,尼龍布布質較細,網印呈現效果好

網印可指定顏色,可以指定成跟底部布料相近的配色

以下為特殊網印案例


這張圖上面同時有黑色條紋網格,及白色網點
這些特殊效果都是原始圖層印好之後,另外再開網點版,重新壓上去的
需要製作多個圖層跟很強的製圖能力

如果有需要,也可使用網版印刷來達到網點的效果

這款迷你小書包已經風行全台, 酷樂網接受小量訂單,最低量100個即可訂製,可印上指定學校名稱與logo。


【圖案印製】包包正面可印製文字及圖案,圖案可印範圍約W14xH8cm。

【報價說明】

1.報價已含正面單色網版印刷費用。

2.印刷顏色每加一色,版費另加1000元,印刷費每個小書包另加5元。

3.圖案雙面印刷,費用另計。

4.可另外加插扣,一組需另加15元。此款21cm小書包背帶預設加長! 不需再升級


【訂製說明】

訂製少於200個,布色預設皆為黑色,如需選其他顏色每個需再加15元(滿200個選色不需加價)

訂製超過200個,可選用其他顏色尼龍布(有20多種顏色可選 請參考分頁的尼龍布布色)

背帶部分目前預設尼龍織帶-黑色/棉織帶-米色/綠色。

如選擇其他布色,背帶要配跟書包一樣的顏色,只能使用尼龍布本布來做背帶,每個加8元,工期+7天

使用本布做的背帶會較硬、不好背,建議盡量選擇預設織帶顏色

(如接受市面上有的織帶顏色直接配,可不加價,但一定會有色差,且當下不一定會有相近的顏色,有背帶顏色需求請先來信/來電詢問)


可另外染背帶

長背帶至少要1000個以上才可以接受染織帶(但至少要有2-3週染織帶的時間)

普通短背帶至少要要2000個以上才可以接受染織帶(但至少要有2-3週染織帶的時間)


【交貨期】約14-20個工作天

【功能】擺飾/收納小東西/作為裝飾品; 包包內(前片掀開內側)附卡片套

上下蓋為魔鬼粘,內有拉鍊暗袋x1、內袋x1。

【材質】尼龍布(600丹)

【尺寸】約W21xH18xD7.7cm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詳細規格
尺寸大小 21cm寬
類型 迷你小書包
材質 尼龍布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