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1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310

30 件以上,每件只要 $310
5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90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75
3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6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30 件)

 

全彩膠模轉印

適用於漸層或全彩圖案,圖案直接用數位輸出機印在特殊膠模上,並依圖案形狀自動切割,再用人工挑掉不需要的部分,最後將印/割/挑完成的膠模轉印到布料上,圖案牢度高,色彩鮮明。

採用日本Roland切割機+日本進口膠模,圖案印製品質精美,圖案牢度高。


這是剛做好的膠膜~



經過高溫加壓後,印在尼龍布上,可精準呈現漸層色及較複雜的設計


膠膜周圍都會有一圈小小的包邊,會選用跟布色相近的顏色


這種比較細緻的圖案(線很細,用網版印刷會斷線),用膠膜做的效果會比網印效果還好

【特色說明】可放入A4資料夾或筆記型電腦,內層有筆插/網狀手機袋/拉鍊夾層等設計,機能性十足。

【圖案製作】

可印製指定全彩圖案/照片,採用全彩膠膜轉印,不需開版。

100個以上可改其他加工方式(例如電繡、布標、網版印刷)可自選布色,請來圖另外估價

【報價說明】

1.價格已包含印製一個圖案約印刷尺寸約寬20x高17cm面積全彩圖案的費用, 圖案面積超過需另加費用。

2.如您的圖案顏色數目不多,或者您欲訂購的數量較大(超過100個), 亦可考慮採用網版印刷。

【交貨期】約10-14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尼龍布(600丹)

【尺寸】約W35xH28xD10cm

【顏色】藍色有現貨,其他顏色最低訂製量100個,請來電洽詢。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側背書包



側背書包
書包內層有筆插/網狀手機袋/拉鍊夾層等設計,收納方便。



側背書包
實揹圖

詳細規格
尺寸大小 可裝A4文件
背帶長度 可側背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