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LF05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360

30 件以上全站商品,本商品每件 $360
100 件以上全站商品,本商品每件 $32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30 件)

客戶擁有圖案版權,請勿任意使用,以免侵權。



【特色說明】抱枕套採用台灣製造的布料,升級為四面彈性萊克布(四面都可伸縮, 在日本稱為4WT)伸縮性與觸感俱佳;全彩熱昇華彩印,印製品質絕佳。

【報價說明】

1.報價已含雙面整面的熱昇華彩印。

2.抱枕套尺寸可指定尺寸製作,報價是以約42cmx42cm估算,其他尺寸請來電洽詢。

3.含底部車縫隱形拉鍊。

4.每個抱枕套用opp透明自黏袋裝

【交貨期】約14-20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台灣製/四面彈性萊克布(4WT,萊卡布料,ポリエステル+ポリウレタン=Polyester+Polyurethane)

【顏色】白色

【商品內容】枕套x1(不含枕心)

【保養須知】

1.收納時用摺的即可。

2.伸縮性超佳、表面質感細膩,所以要注意尖銳物品以免損壞。

3.洗時以中溫為主,不要放漂白劑,洗完後垂直掛起晾乾,若要用烘衣機,溫度不要設定太高。

4.洗滌時,建議以洗衣精手洗,還可以針對特定汙點清除;或用直立滾筒洗衣機,外翻過來後直接丟進去(若是傳統有一根洗衣棒在中間的,就要翻面後再裝進洗衣袋,避免拉扯造成彈性喪失),或是送乾洗。




【包裝】opp透明塑膠袋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動漫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