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TW04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240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40
2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3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網版印刷

適用於單色或單純的色塊圖案,透過網版將油墨印在布料上,每一個顏色都需要開一個絹版
可以指定PANTONE色,比熱轉印技術顏色更為準確
優點是單色圖案,數量大的話,只要共用一個絹版就能解決,能壓低價格
缺點是無法適用於漸層圖或是全彩照片圖檔,圖案越複雜需開的版越多,費用越高



單色網印


網印效果也會受布料材質影響,網格較多的布料,圖案較細的地方就容易斷線

五色印刷,尼龍布,尼龍布布質較細,網印呈現效果好

網印可指定顏色,可以指定成跟底部布料相近的配色

以下為特殊網印案例


這張圖上面同時有黑色條紋網格,及白色網點
這些特殊效果都是原始圖層印好之後,另外再開網點版,重新壓上去的
需要製作多個圖層跟很強的製圖能力

如果有需要,也可使用網版印刷來達到網點的效果

棉花目前價格波動大,訂購前請先來信詢問目前報價

如直接線上下單付款,若當下棉花成本過高,原本報價無法承接,會再通知要補款的金額


【特色說明】


1.100%純棉,少量即能訂製,且圖案可滿版印製。

2.邊緣拷克處理,不會有毛邊脫線。

3.網版印刷,顏色飽和,客製圖樣,台灣製造。


【材質】100%純棉,單面剪絨

【圖案製作】

1.可依客戶提供的圖案網版印刷,每個顏色要開一個版,圖案顏色越多,價格越高。(建議客戶不要做超過6色)。

2.印花圖案的設計單一字體請勿小於3公分長寬。


最大印刷範圍18*94cm,上下左右需要包邊,無法印到完全全滿


印花運動毛巾圖案製作範圍


【報價說明】

1.價格已含正面一個顏色,且圖案印製範圍可製作滿版(未含打樣費用)。

2.如要印製第二個顏色起,每增加一個顏色,每件需另外加收開版費1800元及印製費25元。

3.毛巾為單面剪絨,建議單面網版印刷(如有雙面需求請來電洽詢)。

4.印花毛巾為純棉材質利用白色底網版技術印製,圖案顏色油墨越深越滿則親膚性越差,這點必須考量,故不建議圖案印製太深色(如黑色、深藍色…等)滿底的圖案。

5.如需染製底色,以500條為基礎,可選擇以下大宗色系,每條需另加10元。


印花運動毛巾染色選擇


【毛巾尺寸】22 cm x100cm

【毛巾重量】110g

【交貨期】約14~2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因毛巾客製交貨日期以量為浮動基準,故請來電詢問。(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印花運動毛巾


印花運動毛巾


印花運動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