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MCE-ST-0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355

30 件以上,每件只要 $370
60 件以上,每件只要 $330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90
3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27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30 件)

全彩膠模轉印

適用於漸層或全彩圖案,圖案直接用數位輸出機印在特殊膠模上,並依圖案形狀自動切割,再用人工挑掉不需要的部分,最後將印/割/挑完成的膠模轉印到布料上,圖案牢度高,色彩鮮明。

採用日本Roland切割機+日本進口膠模,圖案印製品質精美,圖案牢度高。


這是剛做好的膠膜~



經過高溫加壓後,印在尼龍布上,可精準呈現漸層色及較複雜的設計


膠膜周圍都會有一圈小小的包邊,會選用跟布色相近的顏色


這種比較細緻的圖案(線很細,用網版印刷會斷線),用膠膜做的效果會比網印效果還好

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


【圖案製作】可印製指定全彩圖案/照片,採用全彩膠膜轉印,不需開版,30件起印。

【報價說明】 報價含衣服單價及印製費。

1.價格已包含印製一個約A4面積(21cm*29.7cm)全彩圖案的費用, 圖案面積大於A4需另加費用.

2.製作數量60件以內, 每再增加印製一個圖案, 依圖案面積計費. A4面積,每件加收 180 元; A4面積的50%,每件加收 90 元; A4面積的25%,每件加收 50 元。

3.製作數量60件以上, 每再增加印製一個圖案, 依圖面積計費, 請來電洽詢。

(註)如您的圖案顏色數目不多,或者您欲訂購的數量較大, 亦可考慮採用網版印刷。

【交貨期】約10~14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材質】

1.100%台灣製純綿布(全面升級為25支精梳棉, 比業界常用的20支棉更好, 觸感更細更柔,非一般大陸或東南亞製低價綿布。

2. 厚度適合台灣氣候,不透明。

3.預縮處理不縮水,不起毛球,觸感舒適,吸汗力強。

【款式】標準款式-圓領、無縮口短袖、直肩、直筒T恤

【顏色】以下顏色可選





【尺寸】
1.訂購時,請於填入各尺寸數量明細。

2.視購買量可提供特殊尺寸如3L、兒童版、女版等。

中性版:14號(XS)、S、M、L、XL、2L

如預訂購加大尺碼,需另外加價:3L+$30/件。4L+$40/件。5L+$50/件。


【包裝】opp透明塑膠袋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膠膜轉印可運用在有色衣服上,但依圖案的不同,有時候會包一層跟衣服顏色相近的包邊

由於不須開版,適合顏色非常多,但總數量又很少的訂單製作


【衣服洗滌說明】
1.深淺色請分開洗滌(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
2.印/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以保持商品型態。
3.洗滌時,水溫請低於30 °C;請使用中性洗劑;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
4.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布料及退色。
5.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建議不要進烘衣機),以免衣物縮水。


【其它說明】
1.由於每台螢幕呈現色彩方式以及材質不同, 故商品顏色一般10-20%的色差為合理範圍。委印客戶不得以成品色彩與電腦螢幕顯示有所落差,作為退貨或重製要求之依據。
2.提供圖片若有侵害版權行為,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詳細規格
品牌 MIT
版型 中性版, 腰身女版, 兒童版
衣服類型 短袖純棉T恤
材質 100%純棉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