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Z0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45

2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70
4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45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200 件)

左邊為排汗衣上電繡,右邊為電繡臂章電繡

電繡時需將布片拉到最緊,秀完後再放開衣服,讓他回復到本來的樣子

在拉伸的過程中,如果文字線條太密,繡好時容易擠在一起,尤其正正方方的字體瑕疵會最明顯

若遇到字體過密狀況,會建議客戶將文字放大,或是將字體改為草書來解決

百歲清華草書字體


如圖案太複雜,細節太多,直接繡在布上會變形,會建議先做成電繡臂章,然後再將電繡臂章縫到商品上

成品電繡~原本的人物有五官,但因線條過細無法呈現,拉掉後效果就會比較好

電繡比較適合做較簡易的圖案,設計時建議避免太密的線條設計

【特色說明】

採用電腦刺鏽技術,將您的圖案鏽在臂章專用斜紋布上,再包邊處理, 就完成漂亮的臂章了,可自行車縫在外套/衣服/包包/帽子上。

【圖案製作】

電腦刺鏽必須開版,且成本跟針數有關(針數跟圖案複雜度或是否滿版電繡有關),適合數量較大或圖案簡單的需求。

【報價說明】

1.價格含尺寸8x8cm以內方形、電繡簡單圖案,為報價基準;若需其它尺寸、形狀費用另計,請來電詢問。

2.電繡臂章背後如需加噴背膠,則另外每個加收5元。


【交貨期】約 20~30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急件可趕工。

【材質】斜紋布(100% polyester),背面加襯布,增加臂章硬挺度。

【形狀】以圓形或是方形較易包邊製作(包邊的顏色可以指定),其他形狀請來電討論。

【尺寸】以方形8cm*8cm以內/電繡簡單圖案為報價基準,其他尺寸/形狀/針數較多圖案請來電詢價。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電腦刺鏽臂章



電腦刺鏽臂章




電腦刺鏽臂章
此照片的四邊為電繡包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