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B5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95

1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95
30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85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100 件)

全彩膠模轉印

適用於漸層或全彩圖案,圖案直接用數位輸出機印在特殊膠模上,並依圖案形狀自動切割,再用人工挑掉不需要的部分,最後將印/割/挑完成的膠模轉印到布料上,圖案牢度高,色彩鮮明。

採用日本Roland切割機+日本進口膠模,圖案印製品質精美,圖案牢度高。


這是剛做好的膠膜~



經過高溫加壓後,印在尼龍布上,可精準呈現漸層色及較複雜的設計


膠膜周圍都會有一圈小小的包邊,會選用跟布色相近的顏色


這種比較細緻的圖案(線很細,用網版印刷會斷線),用膠膜做的效果會比網印效果還好

酷樂網2012年首創"迷你小書包+全彩圖案印製+少量訂製", 可印上班級畢業照或其他彩色圖片, 不用開版, 30個就可以做; 也可以好幾個班級一起合訂, 價格更便宜. 這樣的畢業紀念品其他地方絕對買不到.


【圖案印製】

包包正面可印製全彩圖案或照片(還可加字),圖案可印範圍約W11.5xH8cm。採用日本進口的Roland膠膜噴印切割機, 墨水與膠膜耗材都是日本進口,

圖案印製清晰(跟印在紙上一樣清楚), 而且不會褪色脫落.

【報價說明】價格已含單面全彩圖案印製的費用.

【交貨期】約10-20個工作天(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若數量更多請來電洽詢。

【功能】擺飾/收納小東西/作為裝飾品

【材質】帆布(14盎司)

【顏色】綠色

【尺寸】約W14xH10xD5cm(預設短背帶,不可側背)



【其他說明】
1.上下蓋為魔鬼粘,內有拉鍊暗袋 x 1、內袋 x 1。
2.背帶為可調式,一邊帶子有金屬扣可拆下,最短約為22cm,最長約39cm。
3.此款小書包為了方便成品製作,內面沒有卡票夾。如需要卡票夾製作時間需再加長,
如果有特殊需求(例如背帶需縫死,不要活扣,需另外製作,最少50以上可做)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詳細規格
尺寸大小 14cm寬
類型 迷你小書包
材質 帆布
產地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