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 牌: Colaz酷樂網
型 號: MCE-B-01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170

3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70
50 件以上,每件只要 $16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選項:

數量

(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30 件)

熱昇華技術

熱昇華適用的布料材質為聚酯纖維,在高溫情況下,聚合物孔隙會變大,這時因加熱而汽化的墨水染料分子就能輕易滲透到聚合物的孔隙中。

等冷卻後,墨水還原成固態,就會凝固在布料內不會被洗掉。

熱昇華製成的成品,手感平滑不會有膠感,彩圖呈現效果相當出色。


但如果是文字類的圖案,配上白色的底,由於墨水會往外暈開一點點,字體會有點糊糊的感覺

所以盡量是建議把周圍空隙也填上顏色,或是避免簍空的設計



【背心配色說明】本款布料配色預設為白底滾黑邊. 訂製超過40件, 可自由搭配布料與滾邊顏色。

【圖案印製說明】採熱昇華全彩印製,墨水直接與纖維結合,衣服表面完全無墨水膠膜,透氣不沾黏,色彩鮮艷,水洗不褪色。

【圖案製作】可印製全彩圖案/照片(含漸層色),採用昇華轉印,不需開版


【報價說明】 報價已含衣服單價及一處印製費。

1.價格已包含A或B或C任一處圖案印製:

A處12cm x 27.5cm / B處12cm x 27.5cm / C處27.5cm x 19.5cm(圖案面積大於C處面積需另加費用,這是因為製版為A4轉印紙,故超過尺寸必須改換成A3轉印紙所致)。

2.除原印製一處外,如再增加另一處印製,需另外收費【C處圖案每件加收 60 元/A處或B處每件加收40元】。

(註)如您的圖案顏色數目不多,或者您欲訂購的數量較大, 亦可考慮採用網版印刷。

活動背心製圖說明



【材質】烏利布

【包裝】

【交貨期】約3-7個工作天 (完成支付訂金、圖案確認後起算)

【尺寸】約肩寬40cm /胸圍60cm /衣長64.5cm;為one size(均一尺寸)。

【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詳細規格
品牌 MIT
版型 中性版
衣服類型 背心
材質 聚酯纖維 polyester
產地 台灣